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網紅買一台進口車竟然會這麼紅

我不是他們的粉絲,我只是看到新聞這樣推他們,想了解為什麼會如此而已!


為什麼會這樣呢?

網紅雙胞胎兄弟「Liann」和「King」,都將各自的頻道經營得有聲有色,兩人平時除了分享日常Vlog、美食、開箱等等主題,也有包含不少惡整系列的影片。

 ID-2434446

▲▼雙胞胎兄弟Liann和King,瞞著媽媽買了一輛百萬進口車要給她驚喜。(圖/國王King 授權)
 ID-2434448
日前兄弟倆就背著他們的辣媽,偷偷購入了一輛百萬元的進口車,兩人也計畫要把辣媽騙出門,直接帶到交車現場給她一個驚喜;然而到了現場,辣媽居然砲火全開,猛念兩個兒子事前不跟她商量直接做決定,甚至在要交車時氣得轉身走人,對此兩人決定先完成交車手續,再好好安撫辣媽的情緒。
 ID-2434455
▲▼辣媽起初聽到消息相當憤怒,甚至砲轟了兩兄弟一頓。(圖/國王King 授權)
 ID-2434456
然而在看似是惡整辣媽的主題下,其實兩兄弟背後藏了一顆大洋蔥。由於兩人的爸爸臥病在床(King有發布過一支說明原因的影片),獨自住在高雄岡山的護理之家,因此他們一有時間就會去探望爸爸;然而家裡唯一的車子早就已經壞了,所以每次出門,都是大老遠騎40分鐘路程的機車,或是搭捷運還要轉計程車,時間久了兩兄弟也擔心,媽媽會因為舟車勞頓而累垮,因此兩人才計畫,用存了很久的一筆錢,偷偷買一輛車當作給媽媽的驚喜。
 ID-2434460
▲▼其實兩兄弟計畫這一切的背後,藏有一顆大洋蔥。(圖/國王King 授權)

 ID-24344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