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汽車是武器

會懂得運用汽車當武器,你就可以開始聚能量了!

如何去美國買車(美國買車教學請按此)

1、美國原廠認證中古車,有原廠保養記錄及原廠維修貼紙,請參考此:最新車源表
2、CARFEX報告(報告說明請按此)或AUTOCHECK報告(報告說明請按此),還會加上第三方公正單位鑑定報告,如PSI檢查報告、AIM車況分析報告…
3、出口前檢查,特別注意:KEY二支(美國打鑰匙便宜一半),輪胎磨耗(美國買便宜1/3)。用最少的費用,享受最好的服務,也感謝各大進口車貿易商及消費者一直給我們好評價。
(現在通訊軟體很方便,可以跟我聯絡,用 line IDwill1314 玄天國際 陳道。)

如何運車回台灣,汽車進口流程如下:

1、國外出口:車主自己要先準備TITLE、駕照Driver's license、護照Passport,協助車輛併櫃省錢。(請按此:出口時需準備文件)
2、進口關稅試算:留學生條款,關稅計算方法是什麼?請點閱mini cooper關稅稅金計算案例
3、國內進口報關:為什麼專門報進口車的報關行才不會出錯,54項配備表、海關八大項,進口完稅證明,任一項填錯沒辦法驗車,還會多花很多錢。(海關八大項填錯導致差點無法領牌之案例)
4、ARTC驗車:怎麼辦?油耗污染、噪音測試、安審法規、燈光檢驗、轉向系統、間接視野測驗這麼麻煩,103/07/01多一項間接視野零組件測試, 現在開始,還有安全帶的測試…未來還有更多項目會增加;如果是以公司名義進口,還必須要有燈光零組件、電磁相容性報告。(公司名義進口之注意事項)
5、公家機關跑流程:有聽過嗎?工研院、環保署、能源局、交通部的文件審查,這些單位評價…。
6、監理站驗車、領牌:再驗廢氣、前輪定位,檢查是否為HID頭燈、車身上是否烙印車身碼,全車燈光須吻合安審合格證!(有疑問可點此)
玄天汽車結合多家進口車商以及專業保養廠,不管是美規車、歐規車,全新車、二手中古車,從美國找車、買車、出口、行李搬運、報關,ARTC驗車、及超越原廠的維修保固技術…等,提供完整一條龍的服務!(有帶車運車回台灣的問題,請點此留言給我)
It's very tedious and very difficult to import a used car to Taiwan. We can save you lots of money and time.
If you have these questions (Import declaration, Shipping company, Exit car, export paperwork, Import clearance certificates, TariffprovisionsTariff calculation , Car customs broker, Vehicle inspection, Import process...etc), or How to transport car to Taiwan, Welcome contact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