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2017 BENZ C300 COUPE雙門轎跑車閃亮登場

這位客人是位單身貴族,所以想要買一台雙門的轎車,於是乎就推薦這一台:BENZ C300 COUPE雙門美規車。



這是當時車在美國拍的照片。

第一次看到這車時,客人還嚇了一跳,因為這車的內裝太顯眼了。



所以,當我把這車的照片po給客人看的時候,是被打槍的!
😢
可是後來跟客人聊過之後,他再看這顏色,發覺還是好看的!

而且,他覺得如果這車的內裝是黑色的,反而沒辦法突出他的品味,所以,就欣然接受我們的建議了。



這台車的里程數非常的低,才1萬英里,相當於16000公里。

在國外,調表是重罪,所以里程數是很可靠的,不像在國內…唉!

客人為什麼要買外匯車,主要是基於下列三個原因:

1、因為他認識我。

不要笑,這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很老實。



我常跟客人說的觀念是:我們買的是BENZ車,車子好不好,是德國賓士要負的責任,耐不耐久,有沒有小毛病,真的不是我能說明的。

我唯一能說明的就是:因為這不是全新車,所以我有責任把這台車的歷史很清楚的跟買家說。

再來就是我必須做好所有的售前及售後服務,這就是我接下來要說的第2點及第3點了。



順利報關進口了。

2、因為國外的資訊比較透明:

這也是我們能夠提供給客人的最重要服務,就是儘量把國外資訊提供給客人,包含這車在國外的售價、這車在國外的賣家是誰?相關的報告為何?


而且這車在回國前,我們也特地回美國BENZ原廠做檢查,包含取得這台車的CPO報告。

因為看不到實車,我知道所有客人都會很緊張,一方面是要匯一大筆錢到國外,一方面也沒有看到車,不知道車況,所以,我一定儘可能讓客人在這二方面都能安心。



車到台灣了,我們也是第一時間檢查這台車的所有狀況,並且立即跟客人回報,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當然,所有客人都會擔心工研院驗車的情況,這一點交給我們,畢竟我們已經有超過十年的經驗,不能說不會有狀況,但可以說什麼狀況都會處理的。

3、國內領牌後的相關保障:

這也是我們一直跟客人說的,現在買外匯車真的正是時候,因為您不用擔心保固的問題。



我們公司有跟很多間保險公司簽約,所以我們的客人從國外買回來的車都可以買「保固險」。

這種險種很特別,並不是一般保險業務賣產險,一般講的產險就像甲、乙、丙,這叫做「事故險」,也就是有事故,並且要報警之後才可以申請。

而保固險是指當車輛因不明的原因損壞,且是非耗材類的損毀,此時就可以請保修廠開估價單,然後再送保險公司鑑價,若通過,則可以請保險公司出錢。



這是其中的一個小問題,也就是說裝車牌的位置旁邊有二塊突出物…

這會影響車牌的安裝,原本計劃是要把車牌「鋸掉」一部份,不過後來想想,還是不要破壞車牌比較好,畢竟在台灣就要遵守台灣的法律,這也是客人謹慎的個性,難怪會賺大錢。



拆掉之後,重新烤漆的樣子就是這樣。

這不太好拆,要先拆保桿,然後…還要補土烤漆,總之…有專人處理,就不勞客人煩心了。



夕陽西照,凱旋歸來…監理站順利領牌成功!

不知道您會想從國外直接買車嗎?

在美國買車,或是在加拿大買車回來,這都沒有問題,只是整個辦到好的流程要大約三個月,若您很急著要車的話,那可能會受不了,不然的話,直接從國外自辦外匯車回來的費用最最划算的!

歡迎有興趣的人跟我們聯絡!

這是我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感謝客戶真情推薦文章

BENZ GLA250順利通過工研院驗車成功!

我心愛的X3從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運回來台灣囉!

驗車費和關稅真高,運BENZ S63回台灣划算嗎?

BMW M6在驗車中心NG:噪音測試法規很扯!

BMW M3這種大馬力的自辦外匯車最簡單。

進口關稅會退?收到國稅局的退稅金通知了!

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必看這款車的貶值速度。

我終於會賣車,BMW 528業務員容易忽略的技巧!

相同的信仰,BENZ E350運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自辦外匯車之BENZ GL450只要200萬!

原來買車賣車跟夫妻生活有密切的關係!

BENZ C300在監理站的前輪定位必殺技!

貿易商最愛的進口車BMW X6M價格多少?

問事:玉皇大帝說買這款車果然準!

BMW 328GT性價比的計算方式大公開!

TOYOTA SIENNA LIMITED價格cp值高的美車!

有聽過帝師汽車嗎?最後的結局大公開!

我在日本當導遊,可以買BMW Z4帶回來台灣!

留學生的經驗分享:BMW X1價格與CP值分析

自辦外匯車省了快50萬:BMW 535GT驗車經驗分享

我終於把我在美國開的BMW 528帶回來台灣了!

痛苦的回憶,AUDI Q5 2.0T要通過ARTC的檢驗真難!

自辦外匯車進口之PORSCHE 911領牌!

BMW M3性能車可以通過ARTC檢驗嗎?!

護照、行李,找對人很重要,運BMW 435I的經驗!

葉問買車大公開:BENZ C300 AMG!

美國DMV辦牌的速度超慢,以我的C300為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