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汽車網路拍賣的技巧

目前汽車網拍,最大的平台就是Y拍及8891。

我比較喜歡8891,因為他的選項比較簡單。

沒別的意思,我更喜歡國外的購車網站,特別是www.cars.com

不過,這邊要講的是我觀察到的小現象,讓我們以Y拍為例:

首先便是價格:看圖
Y拍價格怎麼登?

我特別把這一欄框起來…

做生意的人,想賣車的人,只有一個想法:如何讓消費者看到我?

更精確的說:只要是想在網路上買車的消費者,不管他買什麼車,都能在「第一時間內」看到我!

所以,上面有排序:最相關、價格低到高、價格高到低、最多人氣,最新刊登。

假設真的有消費者按照上列的其中一種排序,有二個想法:

1、請問,消費者會選那一種?價格從低到高,所以,我的車都賣一元。若是從高到低,所以我的車都賣「電洽」,不然就是賣8888888。

2、消費者真的只看前一二頁?只好…登廣告了,這樣才能上熱門頁。

廠商有一個想法:

我如何讓消費者找到我,並且進入我的廣告版面…

接下來,就比較令人不高興了,就像之前台中的車商一樣,用不實價格先把消費者騙來,然後再換一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