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賀今日買進 2015年BENZ CLA250成交!

這台2015 BENZ CLA250真的是好車一台!

為什麼這麼說?

跟各位偷偷透露我們二手車商的秘密…那就是…(請看內文)


如果我們公司現在要買一台車回來當庫存,或是我公司當外匯車的大盤商,進了很多中古車要賣給台灣本地的二手車商的話,我應該不會買這台車!!!

為什麼?


因為我為了要增加賣點,我買的車最好要有下面這些配備:

知道這個嗎?車距雷達跟車系統。

哇!這是今年台灣最熱門的配備。

還要有:盲點輔助,車道偏離輔助,AMG Sport,18" AMG 鋼圈,氙氣頭燈,全景天窗,大螢幕,倒車影像,P1,889 免鑰匙,HK 音響…如果有AMG Sport Plus就更好了,或是有Edition Orange,氣氛燈 …這些都是上上之選。


但是:這台車沒有這麼多上面所提的配備!
😢
所以,我說我們車商不會買這台車當庫存!

但問題:這台車是不是好車呢?是不是?


這台車是2015年7月出廠的車,正年份,這一點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三年半,一年開不到8000英里,換算成公里約4萬公里出頭,整體里程數也不高。


配備有全景天窗,黑絨布車頂、盲點偵測、原廠倒車顯示功能,最基本的功能都有!



基本上,會想買這台車,當您的著眼點是要「開五年」,我認為您的判斷就是「行家」,為什麼?

各位不妨到一些二手車商坐坐,然後你把你開的舊車問一下老板,看老板的收購價格是多少?

請 點 "LINE我"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您也可以加我的LINE,我來跟您分享更多的二手外匯車價。

對車商來說:一台十年左右的車,我們只關心他的里程數、性能、外觀內裝,根本不會在乎他有什麼配備。
 

也就是說,您今天買了一台很「高配」的車,五年後這些配備可能完全不值錢…或是值個二、三千元…。

但車況保證就不一樣了,這台車是CPO車,也就是美國BENZ原廠認證車,那就有價值了。


我們都知道,若一台車想要通過BENZ原廠認證,也就是做CPO報告,如上下所示,至少要花3000美金跑不掉。

也就是說,若將來您要賣這台車,您告訴別人說您的車是CPO認證車,無形中就為了您的車加分不少。
特別就像文中所提的,這台車是「正年份」的車,別小瞧這句話,或許現在您很有錢,沒什麼貸款的問題,可是將來您要脫手,若下一任車主要跟銀行貸款的話,差一年,可以貸出來的錢就不一樣哦。

人人都可以是外匯車商,就看您如何讓您的客人了解,買一台車真正的價值是什麼?


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 更多精彩文章延伸閱讀:

優質北部進口車代辦貿易車商推薦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到德國買車E200,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秋天是買車的最佳時機:BENZ CLA45

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BENZ SLK55拉風遊美國利奇菲爾德公園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貿易商業務員都要知道的業務方法

G30果然是高科技的化身:BMW 530I!

2019年最熱門的BENZ E300外匯車價格!

一年當中,買車最好的時機點!

我的BENZ SL400自美國運回台灣豪華登場!

美國買車那一款最划算?BMW X5!

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買二手進口外匯車真的不需要擔心嗎?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加拿大買車保險規定及維修保養!

加拿大買車不滿意,教你消費者如何投訴?

BENZ CLA45的性能真的是男人夢想中的車!

開進口車不是炫富,反而是聰明的選擇!

BENZ跌價最快的是那一款車,嚇人啊!

2019年最熱門的BENZ車款是柴油車?!

來去美國買一台BMW X5 35I吧!

1 則留言:

  1. How do you make money from gambling? - Worktomakemoney.com
    A professional sports bettor 바카라 사이트 places a bet on the outcome of a sporting event, so if your sports betting team loses a significant หารายได้เสริม amount 1xbet of money, you 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