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Scion xB:美規小cc數最佳風雲褓姆車種(Toyota保母車)

中時旺車網: 汽車平台通路商、原來中時集團不僅出報紙,現在也要玩車了!

全新改版的中時旺車網,以清爽簡約的風格作為出發,簡單明瞭的版面規劃讓人能輕鬆上手,但資訊的豐富性卻減,包含了旺車新聞、買車、新車上市、專題企畫以及影音專區,都是旺車網成立以來就受到許多網友注目的區塊,而包含車主服務與好康訊息的單元,則是幫助車主照顧愛車的實用性資訊服務。

鑑於近年來二手車買賣市場交易量大幅成長,顯見消費者高度需求相關訊息,因此,改版後的中時旺車網,特別規劃了「原廠認證中古車」單元,其中集結了國內12家原廠認證中古車於同一平台,讓網友能即時掌握各車廠等待銷售的車輛。

所以我還特地連結上去看,http://want-car.chinatimes.com/usedcar-idx.aspx,不錯,一開始各車種很清楚…

可是,令人驚訝的是…像中時這麼大的集團,辦的子公司不知有多少家了,但沒想到,他提供的進口車二手中古認證車平台,竟然在最熱門的二款車系:BENZ、BMW是「空」的…



賣進口車,沒有BENZ和BMW,這就好像老虎的牙齒被「拔」掉了…慘!希望以後能補上,畢竟中時集團非同小可,不是嗎?

好,先公佈目前我發現,未來一年內美國進口車的明日之星:Scion xB-4 Cyl!美女最愛的車~

(The Scion xB is a vehicle made by Toyota)本車是2362排放量,剛好不到2400cc,嘿嘿,牌照稅燃料稅比較省,一年只要17440,省啊,而且馬力還挺強的喔!
Type 型式: Gas I4
Size cc數: 2.4L
Horsepower 馬力: 158 @ 6000 RPM
Torque 扭力: 162 @ 4000 RPM

不過、這車在美國很搶手,想要的人請多加期待哦…

您也可以看美國原廠中古認證車網站:http://www.scion.com/#/xB-scpo/results

如果您想問如何自辦外匯車?或想買美國原廠二手認證車,歡迎跟我聯絡:why160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