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駕超跑「小牛」自撞 男稱是企業家被父親打臉

28日凌晨一輛價值千萬元的藍寶堅尼,在三重與新莊的中山橋上發生自撞車禍,駕駛人是一名丁姓男子,他當時還載著18歲小模女友,向警方自稱是「企業家」,在深圳開貿易公司,但其實他根本不是什麼企業家,之前的工作是飲料店店員,超跑也是他租來的。

當時也在橋上的計程車司機表示,這輛黃色藍寶堅尼突然從右側衝出來,撞上分隔島後打轉了3圈,往前滑行到下新莊的匝道口才停住,整個車頭全被削掉,現場零件四散,一片狼藉,車上的女子因額頭輕微擦傷送醫。


而丁男一開始向警方供稱,因喝酒所以請張姓女友代駕,張女卻矢口否認,經警方調查發現當時駕駛人就是丁男,超跑還是他以1天5萬元租來的,女友則是車禍發生後才知道。

丁男還向警方謊稱自己在大陸開貿易公司,因休假返台才租超跑代步,自稱是名企業家,不過根據《三立新聞台》報導,丁男之前的工作是飲料店店員,每天都騎著破破的機車上班,他的父親還出面打臉,指出兒子已離家多年,不清楚他的事情。

現在超跑出租很流行,包含結婚禮車出租,機場接送…等,愈來愈多人想要試乘好車,像之前有篇新聞:

自駕短租千萬超跑 百萬元搞定

最近超跑租賃業者看準「超跑瘋」市場,推自駕短租服務,上千萬超跑4個月租金百萬元內就可搞定,雖不便宜,但車迷可一圓超跑夢。 
有別日租公司逾千萬名車僅供搭乘體驗,推出短租自駕的百O實業詹先生表示,去年6月奢侈稅開徵後,原本愛買超跑客群,傾向以租代購體驗超跑,以該公司原先經營的1~3年期長租專案來說,比過去多2~3倍業績,而去年10月推行2~4個月短租專案,因應客戶要求而催生,包含賓士SLS AMG、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Aston Martin Vantage、Nissan GT-R、BMW Z4、保時捷全車系等年份不同中古車款。 
短租最大好處是,車迷可在不需負擔保養費、折舊率前提下,以超跑車價約5~10%的租金體驗夢幻級車款,且租賃期間包含甲式全險專案實施,其中又以保時捷911車款最受歡迎。不過除了議定租金,依車款還須負擔該車價值約4成的保證金,且行駛里程有限制,以賓士鷗翼超跑SLS AMG為例,4個月的租金為99萬元、保證金須繳納435萬元,期間僅能行駛4000公里,若超過里程每公里以120元來累積加價。 
此外,業者強調若不幸發生意外,出險維修金額超過該超跑現值15%,必須請承租人依當時中古車市價買下此車。 

日租7000元起

若想單純體驗跑車也有較實惠方式,專營日租跑車的夢O國際公司,提供自駕車款包含保時捷911、BMW M3、Audi TT等車,日租價位從7000元~2萬元不等,至於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超跑則僅供搭乘體驗,3小時要價3萬元並僅限行駛50公里,雖然時間短又不能自己開,但對於一般民眾來說較容易圓夢。 

而另外像結婚禮車也有,如這則新聞:
婚車對于目前的婚禮來說還是必超跑出租 不可少的,而婚車安排的細節就是很多新人頭疼的事。各個地方的婚禮風俗不同,因此在婚禮的具體細節方面也不一樣。下面就爲你分享准新人必知的婚車行車習俗,教你婚車錯走路線引起的不吉利。
誰都不想自己的婚後生活荊棘叢生,坎坷異常,這樣的婚姻必然不會長久。而這正與結婚行車路線有關。中國自古有結婚不走坎坷路的講究,認爲結婚路一定要租超跑平順,寬敞,這樣婚後生活才會過的平順,幸福。坎坷婚路反而會讓婚姻生活坎坷不定,辛苦難言!因此,新人朋友們在設計結婚行車路線時,一定要留意了!
原來超跑出租還有這個道理,若各位有興趣,歡迎自辦進口車。
陳道 Will Chen
0905155659
Line ID:0905155659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http://www.thiscar.com.tw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

電話:(02)22685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