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最美空姐鄭素拉 轉職當網紅人氣逾70萬

最美空姐鄭素拉 轉職當網紅人氣逾70萬

2017/04/23 09:29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一名空姐鄭素拉,2015年5月當上空姐,在大韓航空任職,由於她的外型親切甜美,還一度被封為最美空姐,不過她的空姐工作做不到2年,她就在今年2月轉行當網紅,收入是當空姐的10倍!



根據《新浪網》報導,鄭素拉的收入激增,當網紅2個月左右,人氣已超過70萬,相當驚人,而有媒體採訪鄭素拉,她說其實空姐不是她最想要的工作,她是在某次飛到國外工作,待在飯店時看到直播,才驚覺,原來直播才是她最想要做的工作,才會決定從空姐轉職當網紅。
而鄭素拉她在直播的過程,不像一般的網紅聊生活瑣事,而是教導大家如何當空姐,她會透過自身的經驗教導大家如何談吐、專業的知識和得體的妝容,讓想要成為空姐的女孩們,可以跟她一樣,當上空姐。(翻攝新浪網)

厲害吧,不是空談,而是把自身經驗變成知識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