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鼻子過敏拜拜,感謝天池能量場的能量師!

送兒子出門去上學了,總算有時間坐下來想一下事情。

現在天氣雖然熱,可是早上起床還是有點涼涼的…有一件好事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聽。

<記得往年每次冷熱交替這時候,兒子的過敏就發作,尤其不知道對什麼過敏更麻煩,2天就用掉一包衛生紙,出門也是不斷流鼻水,離不開衛生紙。也到醫院檢查過,醫生說要全家用防蟎的產品,天啊,那不是勞師動眾,而且…未必有效! 

有人教我很多方法:像是按壓鼻翼左右側、運動…我兒子比較懶,所以:沒做…也沒效。

我也GOOGLE找來很多的資料:上面說過敏體質,所以沒有很快的方法,就怪我們爸媽的遺傳不好就對了。➳射我吧!想要根治唯一的方法,只有改變體質…就塞回去重生一遍…是嗎? 他小時候臉頰就紅咚咚,容易感冒,怪我,然後鼻子過敏,一年四季鼻涕流不停,也怪我~!



所以我用盡一切方法,包含用了中醫的一種叫"三伏貼",就是在每年的"三伏天"期間做穴位敷貼,上伏、中伏、下伏各做一次,連做三年,我兒子也有做,也是沒有明顯的效果。 

另外也服中藥來改變體質,不過味道難聞,搞得全家都這個味兒,兒子也不喜歡,所以…放棄! 

我家老爺較龜毛,易過敏的食物-像巧克力、芋頭、花生、不新鮮的魚和海鮮等都不許我兒子吃,因為有到醫院驗血,知道兒子對那些東西和食物會過敏!

這種什麼都不能吃的生活,是人過的嗎?

但是,現在兒子的鼻子過敏已經差不多好了…

厲害吧!

因為是好朋友幫忙處理的,所以答應好朋友:一定要幫他宣傳!

從今年1月開始,一個禮拜到我朋友開的 天池能量場做一次微電按摩,持續做了2個多月,現在不再一直鼻子癢、流鼻水,我觀察他連晚上睡覺時,呼吸
順暢了,鼻子暢通,睡眠品質變好,早上起床精神也好很多。



不知道我小孩長大後,會不會變成這麼帥氣…沒關係,二十年後的審美觀念一定會變,到時,我小孩一定是最帥的那個男人,haha~

現在固定帶我小孩一個月到我朋友那裡做微電能量按摩SPA一次,我估計再過一陣子,應該他的體質就完全改變了,ya!。

因為覺得很好,而且那邊的能量師也很親切,會幫我們找出不舒服的原因,所以敢推薦給大家:

#天池能量場~微電能量按摩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7號2樓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5分鐘)卡拉拉火鍋2樓
☎️預約專線:02-27939566


更多微電按摩文章延伸閱讀:

乳癌患者的心聲,只要是為了自己好

可以讓眉頭深鎖變成笑逐顏開的秘訣

超級推薦文天池能量場微電經絡按摩

月經,好朋友來報到不會痛!

你聽過天池能量場嗎?!

原來這樣的按摩才是真正的放鬆

請教有蕁麻疹的朋友,有聽過微電按摩SPA嗎?

失眠怎麼辦?難以入睡的毛病改掉了。

嫁到加拿大當貴婦,幫您買車買房,你就是附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