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2016 BMW 535GT CP值高嗎?價錢與規格的關係!

外匯車款真的很多是白色的,聽說是為了將來好賣,是真的嗎?

先來看這一款是什麼車…果然還是白色!



這台BMW 530I 是客人委託我們購買的車,當時在挑車時…

啊…我說錯了!

這台是2016 BMW 535GT啦!



客人會買這台車是有邏輯的,在這裡說明給大家聽!

因為在2017年開始,新款的BMW 530I、540I就陸續上市了,新款上市,那舊款的車當然就要降價,但是2017年新車量還不多,所以當時G30的二手車也根本看不到。

一直到2019年開始,G30 BMW 530I、540I的二手車陸續上市,此時因為消費者追捧新款式,所以前一代BMW 528或BMW535I GT就開始降價,此時我們認為就是最好的時機了!

這也是我們觀察到的現象,不知道這樣的說明是否理解呢?



當時我跟客人分享這個想法,後來印證也的確如此,所以客人這台2016 BMW 535GT買的價格就變得很甜!

如果您了解我的說法,您就會知道現在買什麼款的外匯車最划算了!


透露一下,若是BMW來說的話,5系列或是BMW X3簡直就是便宜到爆!

現在買什麼款的外匯車最划算?請點看下面影片,相信對您一定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