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2020 BENZ GLA250價格與規格

 一般來說,外匯車喜歡進口比較大馬力的車,主要原因在於「價差」。


上圖是台灣BENZ總代理的BENZ GLA系列,一般來說台灣賓士通常會讓A系列車賣的比較便宜,而S系列的車賣的比較貴一些,但在美國就沒有這種情形。

也因為價差的關系,A系列價差比較小,所以大家可以發覺外匯車商進口時,比較常進的就是C系列、E系列、S系列,包含休旅車也是GLC300、GLE350、GLS450,但我沒想到竟然GLA250也有人想買外匯車。

如果是BENZ GLA250二手車跟BENZ GLA180全新車的話,您會選那一台?

上面是台灣BENZ的價格,從YAHOO上面剪下來的!而上面的問題叫做:廢話!

為什麼說癈話呢?因為全新跟二手車,我當然選全新車啦!

不過,我當然不會問這麼簡單的問題,先請問大家有沒有發覺上面的規格表有一個現象,就是「馬力」,總代理引進的馬力是136匹跟163匹、還有306匹和421匹,竟然沒有200多匹的車…

竟然沒有200多匹的車?竟然沒有200多匹的車?竟然沒有200多匹的車?連說三遍,我想這就是美規BENZ GLA250的最大生存空間吧:1991CC、208匹。

規格沒問題,有商機,那價格呢?

好的價格才會有人買啊!

不過…


不過,2020在台灣總代理是新款的GLA,但是美規2020 GLA250還是舊款的,從頭燈就可以很快速的看出來,所以競爭力當然是比較弱一點啊!

再回來前面的問題:如果是BENZ GLA250二手車跟BENZ GLA180全新車的話,您會選那一台?

我覺得若從「感覺」來看的話,二手車跟全新車,無庸置疑,一定是選全新車。

但若從「價值」來看的話,那就不一樣了。


首先:

1、同樣的外型,若有人會想買GLA系列,大都是考量a、開車技術。b、停車位大小。

a:開車技術:因為有人不會開「比較大」的車…

b:停車位大小:沒辦法,台灣

2、若以配備、馬力來看的話,美規BENZ GLA250真的會碾壓台灣賓士GLA200,更別說是GLA180了…!

不過,現在美國二手車價格也很高,像是上面這台車來看的話,2020 BENZ GLA250 AMG版的,報價是36998美金,我估計辦到好應該也要185萬~190萬之間!

喜歡嗎?

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外匯車資訊,我會建議可以找玄天國際陳道老闆,他們算是自辦外匯車的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