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BMW I8也有外匯車哦!

BMW I8,新車價1000萬,那外匯車商進口這台車要多少錢?



好漂亮的車!

說實話,我對油電車還有一點點忌諱…那就是…台灣的充電站太少了啊。



不過,我看了最近的新聞,連機車銷量前三名都已經出現電車了,代表「電」動真的是未來的趨勢!

請點看這篇:

Gogoro挺進機車三強




有一點我不懂的,為什麼這台車的外觀要做這麼的炫?

既然是BMW、既然是車,為什麼BMW的汽油車不做的像I8這麼的像跑車呢?



記得在2015 年國際引擎大獎(2015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時,BMW 很了不起的摘下三項級距桂冠,並抱走「2015 年度國際引擎大獎」首獎殊榮。其中就有這款 BMW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跑車!

而BMW i8 所搭載之 BMW TwinPower Turbo 1.5 升三缸汽油引擎除了勇奪「2015 年國際引擎大獎」總冠軍外,還同時贏得 1.4 至 1.8 升級距冠軍以及 2015 年度「最佳新引擎」的獎項。

很厲害吧!



BMW i8 兼具電動馬達與內燃機引擎的雙重配置,當電力充足時,BMW i8 將優先由電動馬達提供前驅動能,達到零污染的純電環保行駛,電力不足時內燃機引擎將自動啟動,轉換為後驅動力。而當 BMW i8 的智慧動力控制系統依照駕駛情況判斷需要更多動力時,電動馬達與 TwinPower Turbo 三缸渦輪引擎將同時輸出,提供 BMW i8 四輪驅動快感。

有沒有心動啊?



他在幹嘛?

不好意思,我們外匯車商買車前主要是看CARFAX報告,但進來台灣後,為了讓客人更安心,所以我會再請GOO來檢查車輛,希望給客人最透明的車況。



因為我們是一條龍的服務,從美國買車、船運、報關,所以這是我們在貨櫃場進口時拍的照片!

題外話: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研究過BMW車輛的編碼,看完您就會對I8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BMW I8,您可以跟我們聯絡,或是加入我公司的LINE,把您的需求跟我們說,我們很樂意協助您。

加入好友

這是我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OK給我們,我們也會回應一個OK,之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