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關鍵字:如帶車回台灣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扯! 蛇行叫囂擋車 「逼車哥」快車道上...吃便當

高雄市一名江姓駕駛,被這名機車騎士逼車,這名騎士不但佔用快車道蛇行,還不斷吃著手上的便當,讓人看了超傻眼。

就在高雄市的建國路上頭,江姓駕駛的前方出現一輛機車,而且機車騎士還頻頻回頭,感覺是在對江姓男子叫囂,接下來這名機車騎士就刻意擋在江姓駕駛的汽車前,因為他的煞車,紅燈不時的亮起,但是前方什麼狀況都沒有,他也不管地點就內側車道,地下就清楚標明了禁行機車,機車騎士在路上撇來撇去,別說不把自己安全放在心上,也不管其它的用路人,因為此刻他的心中,除了要擋車之外,另外一件事就是吃便當。



透過行車記錄器的畫面,看到這位騎士除了擋車轉頭叫囂以外,還沒忘了要扒幾口飯,他一回頭不是看前面的路,而是低頭吃便當,看得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遭到逼車,江姓駕駛很害怕,所以明顯看到他刻意放慢了車速,和機車騎士保持安全距離,看看這名騎士會不會自行離開,但是並沒有,就在這個紅燈的時候,機車騎士乾脆把機車剎在快車道上頭,眼看真的躲不過了,江姓駕駛被迫把車停到路邊和這名騎士兩個談個清楚,可是這名騎士真的是餓壞了,把人逼下車就只顧吃便當,現在究竟是在演那一齣?

江姓駕駛把這段影片放到了網路上頭,警方得知消息,立刻要把機車騎士請到派出所,因為機車騎士明顯觸犯交通法規,至少有三條,像是佔用快車道、任意變換車道、蛇行,還有未戴安全帽,罰單金額應該就要三千塊,還要追究逼車造成的妨礙自由的刑責,看來逼車吃便當,這口飯的代價恐怕會很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